今天來說吃的,分為【宵夜篇】&【菜市場篇】

推薦給半夜嘴饞,卻又不想大吃大喝的愛美女性        日清出品的【MUG マグ】 超迷你小杯麵

   一包四入    兩種口味 【碎碎油豆腐】&【小豬咖哩】

  這是小小麵條的外包裝,上面印著可愛的狐狸&小豬

  兩種口味的湯包,想吃什麼就泡什麼 【碎碎油豆腐 109卡】【小豬咖哩 110卡】

顯然小豬險勝 1 小卡

瞧瞧這迷你麵條,根本就引人犯罪呀!  (一包還不夠,越吃越多)

【碎碎油豆腐】調味包代表人物----小狐狸

【小豬咖哩】調味包代表人物---小豬   

(為什麼一下就出現兩位代表人物呢?     因為我貪吃啦!吃了兩包~~所以才說害人呀!)

沖泡完成樣,是不是很迷你呀!

我這大胃王,這塞我牙縫都不夠,所以我才吃兩包的。哈哈哈~宵夜結束

菜市場閒逛去

話說閒聊之餘,講到菜市場挖寶樂趣

於是就跟好人媽媽相約前往    挖寶聖地【菜市場】 ( 結果啥都沒挖到,因為我們的路線就是從市場尾→走到市場頭)

為了不讓菜市場挖寶樂失去意義,於是我們相約        【鮮芋仙】 在成功路上,NEW OPEN的一家冰店

每個碗  都印上了代表名稱 【鮮芋仙】

我吃的是 【鮮芋仙招牌】仙草凍+仙草沙+芋圓+鮮奶油   

仙草凍,是將熱熱的燒仙草    淋到冰上而立即結凍的唷!      口感不同一般硬硬的仙草凍

值得介紹的是,【冰】    不是一般ㄘㄨㄚˋ冰加糖水,他是仙草口味的冰。超清爽

隨冰會附上一顆【戀】鮮奶油,可加可不加  (由於仙草吃多會苦,加入後會調和喔!)

外帶用的  【號碼辨識卡】,NEW OPEN 果然精緻

店內一角,是以復古走風的桌椅,白色系裝潢。很乾淨、清爽

MENU  下次想嘗試豆花系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跟大家報告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