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去吃東西啦!    這次終於是吃到好吃的囉!

位於台中市    市政北二路上【小義大利】

琳瑯滿目的MENU      看的我都眼花啦!   (有紅色小星星的,是店家推薦唷!)

 

框起來的,不是我點的餐。只是覺得她的名字很妙【蕩婦】

吃完會整個【蕩】嗎?    是因為太辣‧‧‧伸舌頭的關係嗎?

去前好人媽媽就告誡:『2個人點一客套餐+一單點主菜就好,不然會撐死喔!』

哼!套餐不過就是沙拉、濃湯、主菜、飲料罷了。OK的



這店家取名真的太~~~妙了,薔薇心四果飄魂茶     飄魂耶!一定要試試呀!看看有多飄

內部裝潢,不太像義大利,但感覺還不錯



來了!麵包+蒜味奶油

麵包外酥內軟,蒜味奶油抹上立即溶化。好吃   



沙拉,分3種口味      但忘記紀錄了

我吃的是酒醋醬的,酸酸的很開胃。平常不太愛吃生菜的我,全吃光光呀!



濃湯,好像每日都不一樣

濃濃的奶味,有嚇到我。    個人很害怕奶味,讓我想起小孩吐奶的味道。

但~喝起來,卻不覺得噁心。沾麵包更讚        (老實說,到這裡真的有六分飽的感覺了,有點後會應該聽好媽媽的話)

主菜,西西里海鮮焗飯。賣像不太好‧‧‧

可是,內容真材實料。淡菜、干貝、蝦子、蛤利

挖到哪!都吃得到唷!  ( 被我挖的更醜了。  )

這就是傳說中的【薔薇心四果飄魂茶】  酸酸甜甜,淡淡的玫瑰味,解膩唷!

小義大利的外觀,入口有點難找,但整個環境很有FEEL喔!

項目 評分(滿分5)
備註
服務 服務待加強,剛進去沒人招呼,等了一下子才有人來帶位。
環境 乾淨、溫馨。洗手間也不錯喔!唯一缺點出入口標示不清。
餐點美味 是我吃過人家推薦,讓我沒有批評的唷!

下次要是去吃了其他產品,再跟大家分享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