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天臭咪ちゃん的娘趁著夜黑風高時,帶著臭咪ちゃん私奔到胖クリ家

瞧瞧    這兩傢伙多麼相敬如賓呀!



臭咪ちゃん的娘:『不要再自欺欺人啦!明明就剛剛廝殺完,兩個都被胖クリ爸海扁才乖乖的。    還裝咧!』



臭咪ちゃん:『ㄟ~胖クリ老頭,麻麻在看囉!還想偷襲呀!』
胖クリ:『恩~臭屁咪ちゃん,我正在檢查我拔拔的櫃子有沒有被你抓壞。』



臭咪ちゃん:『不可能!!我身輕如燕,手腳動作細膩,哪像你大摳呆。』
胖クリ:『你這‧‧‧臭小子 



臭咪ちゃん:『嗨!麻麻,我們都有乖乖喔!  鋼彈叔叔可以幫我們做證。』
胖クリ:『‧‧‧‧‧』



胖クリ:『小子,你看‧‧‧』
臭咪ちゃん:『什麼? 


【接著由臭咪ちゃん娘的報導】

在這幕和樂融融結束後,兩位傻蛋又繼續的廝殺,你逗我、我逗你  好不快樂呀!

就這樣兩位傻蛋幸福的過完最熱鬧的一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臭咪ちゃん娘的大冒險

就在4/2晚上,開開心心的教胖クリ拔來接我跟臭咪ちゃん

離上次的相見歡,相信兩位傻蛋應該更成熟、穩重了

結果‧‧‧‧我真是大冒險呀!

傻蛋們相見後,勾出了雄性的地盤本能  (傻蛋們都是去勢的公公了  )

先來個下馬威,再來個追逐大戰

很顯然的這次胖クリ獲勝,可能因為受我這後母虐待的關係

這次對臭咪ちゃん特別不手下留情,噗~的就泰山壓頂

臭咪ちゃん也不是省油的燈,身材贏不了,但他擁有持續喵喵叫一小時的根性

讓平時走到哪睡到哪的胖クリ        整晚無法入睡

當然我跟クリ爸也沒睡成,隔天2人2貓不成人(貓)形

經過這次,以後絕對絕對不會再讓臭咪ちゃん去胖クリ家過夜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