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下班,【好餓、好餓】,就一直跟kenさん吵著要吃飯
每到這時間都是kenさん最頭痛的時間,因為難養又挑嘴的我總是對他的提議打槍  (所以通常他都不出意見 )

今天kenさん居然提議到成大附近新開的店家覓食,原因是   『因為經過時人很多。』
好吧!想吃的雞肉飯沒開,那就來去嘗鮮囉!

店家位於在台南一中後門     name【咖哩王】

先來瞧瞧用餐空間    非常明亮,全店面以白&橘為主色系



是屬於半室外,非密閉式店家。    另外對於機車族來說,停車相當方便。



  被我拍到反光+不明物體的看板

【咖哩王】的咖哩分為    歐風&南洋    兩大派系    (根據付錢的kenさん指出,南洋是有辣的。)



上菜囉!     這是我點的【雞肉丸子咖哩飯】,附上的米飯都是薑黃飯喔!



  因為要跟我一起share,而不能點牛肉咖哩的kenさん,點的【炸豬排咖哩飯】



題外話:這裡的燈光還不賴,喜歡拍照的小妞們,可以來這裡大肆狂拍唷!

瞧瞧  我這爛皮膚,也可因為燈光變的亮白咧! 



對了!因為怕吃不飽的我,還點了一份【炸豆腐咖哩】

本來是想吃【炸咖哩雞翅】,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了sold out了



應該是由一整塊嫩豆腐現炸,瞧瞧這滑嫩嫩的      還不錯




 項目 評分 (滿分5) 備註
服務    採半自助式,所以跟人員沒有太大的接觸。
 環境 還算乾淨,不過顧客用餐後需要自己收拾餐具,所以桌子的清潔‧‧‧
餐點 除了咖哩醬&現炸豆腐是熱的之外,飯&主菜都是冷的。咖哩不就是要熱騰騰吃嗎?
價格 便宜!!今晚總共花費160大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