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幾樣『有趣不一定好吃』、『好吃不一定有趣』的食物

永澤頭蕃茄

        誰是永澤       就是小丸子的同班同學呀!瞧瞧他的大頭照

        再來瞧瞧我介紹的永澤番茄    是不是揮長的相似呢?(眼睛雪亮的人客,應該知道我說的是紅色那顆吧! )



        這是燕子小姐特地從【興達港】帶回來給我的お土産呢!

        因為長相非常獨特,我們都捨不得吃。        因為再不吃就要變成有機肥料,所以滿懷欣喜來享用囉!

        結果‧‧‧‧‧        真是有趣不好吃呀!      皮就像    可以撕下唷!水分soso



便宜自製冰棒

        地點:火車後站大遠百後門右方

        店名:欣欣冰果室

        口味:花生、鳳梨、酸梅、糯米  (我只記得這幾種 )

        價格:一枝七元



        其實是因為跟kenさん到對面的【風車】簡餐店吃飯看到的

        頓時對類似糖廠冰棒非常懷念,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        衝去買了一枝【酸梅口味】      跟糖廠的冰棒超像,連外包裝都一樣。



        在四四方方的容器中,加入要製作的糖水

        酸梅味沒有很重,應該要買一開始決定的【花生】才對



        因為用手機拍攝,所以焦距不太穩定呀!

         瞧瞧!感覺重點都在地上寫的那些被拖吊的車號

        食用後決定下次我要吃【花生】口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由於老闆的外型真的比較陰柔,結果我還裝親切叫人家『阿姨!』 尷尬



7-11零食

        朋友說我的【嗯嗯】有寵物的味道,原因是我太愛吃零食了    (就跟吃乾乾的寵物一樣啦! )

        以下是我目前最愛購買的7-11零食    北海道ポテト、野菜ポテト (這2種應該是7-11自有商品,味道跟日本進口的一樣唷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     プチ系列



        這次買的是チョコチップ  (這個系列的商品小小的,對秀氣的女生來說是一大方便。)

        還有一種巧克力小夾心餅,也超級好吃喔!



        北海道ポテト跟卡樂比        整個就是一毛一樣呀!

        對於喜歡清淡口味餅乾的人,我推薦這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