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好吃鹽酥雞,【獅子牌鹽酥雞】

以下是對該店家招牌犬的介紹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喂!這篇不是歸類在『食記』中嗎  )

第一次近距離接觸,招牌犬 【獅子】也是本人為他冠上的名稱啦!



好乖、好乖       見到客人先打招呼

遇到不識相的客人要求合照,不會亂動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把頭往旁一偏喔!



可能是有歲數+體積過大        【獅子】您有容易勞累的體質喔!



【獅子】:『這位人客妳都不知道,我家生意好,每天要招呼的客人不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要是遇到幾組像您這麼不識相的顧客,我能不累嗎?』 



 :『是有沒有這麼累阿?我可是第一組上門的顧客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  我就是要跟你拍照,起床囉!』



【獅子】os:『我真歹命‧‧‧

:『成功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逼狗的功力,就跟逼貓一樣利害呀。』



進入正式廣告

這家位於永康的【強強滾】是  位美女姊妹花當家        (下次有機會再補照)

不僅東西好吃,兩位美女姊妹花也相當nice喔!

有興趣的食客們,之後我會補上地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時記得去捧場喔!



【獅子】:『人客妳終於發揮效用了,說到我心坎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癢癢‧‧‧連身體都癢癢‧‧‧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誇張的表情



ps:關於【獅子】的由來

這尾巴像不像在非洲草原上的獅子呢?



來張全身照吧!



是不是、是不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小了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