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私 お菓子モンスター

『零食』佔據我的每一天,所以有人說我嗯嗯的味道像『狗狗』   (因為乾糧吃太多)

除了【スーパー】是我進貨大倉之外,進軍台南的【無印良品】也納入旗下大倉之一

まず、豆乳+豆腐渣製成的鈴型蛋糕  (另外還有可可亞口味喔! )    $39



超級像小木偶的鼻子,圓圓小小很討喜,吵咪ちゃん也喜歡喔!

嗜甜者會覺得甜度OK,不愛甜的人請斟酌食用 (來一杯綠茶mix一下吧! )



第二、玉米巧克力點心 $59



不小心被我融化的巧克力



很像便便的巧克力點心,大小適中



甜度跟豆乳蛋糕相較,居然遜掉了

所以很容易讓你一口接一口,不知不覺就會嗑光一包

愛美減重的人,請小心食用



吃了這麼多令人口乾舌燥的お菓子,多少要來點水份幫忙潤潤喉

除了無糖綠        7-11『思樂冰』吸引我光顧的次數也不在話下

以前小時候,都乖乖的喝著單口味的『思樂冰』

現在因為擔心新口味まずい,都會先用可樂當基本底,在加入新口味

今天喝的是【香芒+可樂】       奇怪芭樂怎麼還沒上機呀?     我想喝喝加梅子粉的『思樂冰』



以上是今天的 お菓子生活,謝謝收看



優惠快報

  【無印良品】只要貼上紫色圓圓標的お菓子,就有20%的優惠喔!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請注意一下賞味期限‧‧‧

  【思樂冰】到3/24持續中午12~18      中杯只要13元

          有喝到芭樂+梅粉的大大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