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最大的困擾就是吃    因為我挑吃又難養

每次都寧願不吃    就是不願屈服公司的餐廳
今天的晚餐想必少婦是有備而來
少婦:『晚上要吃什麼?』
‧‧‧‧問我就問錯人啦!    所以順著將問題丟回去給少婦:『那你要吃啥?』
少婦:『川丸子。
‧‧‧‧太太你不膩阿!這個月已經才剛過一半,你已經吃兩次了耶!
不過既然你這麼賞面子    姑且就賣個面子給你去試一試囉!
我點了麻辣乾拌麵           套餐吧! $128
內容物如下,胃口大的人可以要求加麵喔!麵條很像維力蒸煮麵
中間那坨精華    有瘦肉&香菇

1231994120.jpg  

因為點的是套餐    所以有四種小菜可以挑
我挑了辣蘿蔔干&麻辣米血
蘿蔔干挺好吃的    狠ㄙㄨㄚˋ嘴
米血就比較一般了

1232008263.jpg  

麵半開的樣子
我覺得精華店家給的太少    而麵卻太多
味到雖然夠    但精華要是再多一點點就更完美啦!

1232008261.jpg  

整個套餐的樣子
除了麵&小菜之外    還有湯、飲料、奶酪
奶酪的口味也可以任選    有紅豆、芝麻、芋頭
下次沒有東西吃時,或許會再考慮川丸子

1232002873.jpg 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heep_baa 的頭像
sheep_baa

sheep_baa

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少婦
  • 妳的丸子臉也太好笑了吧....
    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笑
    笑屎我了啦^0^
    可以剪給我嗎?
  • sheep_baa 於 2011/06/21 17:2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