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500店,就在你身旁 

全聯果然在我身旁    害我不小心就踏進去

去全聯不外乎就是採購日常用品

零食    也是我的日常用品之一

這是今天的戰利品

乖乖    現在 特價2包只要$29    (愛乖乖的人快去補貨吧!)

白色那袋    是我未見過的新產品-起司小脆餅



愛吃起起司的我怎能抗拒

而且酥脆口感的餅乾    我最喜歡了



是中祥出品的唷!

官網 ←請點    就跟中祥首頁一樣

大家對中祥的印象應該就是    蘇打餅乾



個人還滿喜歡中祥蘇打餅的口感

所以衝著中祥    就買了一包試試

體積小小的脆餅   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



剛吃的時候    覺得踩到小地雷

因為口感不如預期中的     没有啪滋的感覺

但是    越吃越ㄙㄨㄚˋ嘴    起司味道適中不會太鹹

美中不足的    容量也太少了吧!        可能只有外袋的1/3而以  (該改進呀!)

跟我一樣喜歡零食的人    可以嚐試看看全聯每包 $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