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篇紀錄無聊人生的網誌

瞧瞧我手上這杯   發泡飲料

是不是覺得相當吸引人呢     (好吧!或許只吸引到我啦! )



因為這又是kenさん的一大傑作

我要再次誠心誠意感謝kenさん        有你在我就不會餓死

之前看了【食尚玩家】,嘉義有一家【楊桃汁+雪碧】

kenさん突發奇想,用了ken媽煮的【洛神花+雪碧】



味道酸酸甜甜的

因為雪碧甜味也很重,所以會稍稍壓過洛神花的味道

不知道加入氣泡水的話會變成怎樣

總之感謝kenさん,來~~我敬你



這樣unique的飲料

加上雪人小姐介紹的 【20 センチュリー・ボーイズ】

唐澤壽明主演的【20世紀少年】,下個月就要出第二部



還有自製肉丸+法國吐司



這樣無憂無慮【人生】可以永遠都這樣嗎?

獅子:『這樣會肥死吧!』      去運動吧!懶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_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